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3.4公斤金砖巨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7-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全球设计师合作及国际设计艺术院校创新联盟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9月11日至12日,作为2017年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和囍合福·2017主题盛典”在盐田区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举行。盛典上,“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大奖揭晓,来自北京的专业珠宝设计师王晓梅斩获特等奖。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深圳市经济贸易及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刘仕哲,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出席了本次盛典。

“和囍合福·2017主题盛典”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盛典以“和囍合福”为主题,开展了“金百泰智造 聚力升级”、“百泰携手新加坡 Love & Co. 品牌发布会”、“百泰首饰明星5欢乐一座城新模式发布会”、“囍福品牌新模式•新产品•新营销发布会”、“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等五大主题活动。

时卫干在活动上表示,近年来盐田区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充分发挥旅游经济的乘数效应,积极拓展“商、养、学、闲、情、奇”旅游发展新六要素,全力助推粤港澳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本次“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活动正是盐田区推动“旅游+创意设计”“旅游+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作为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盐田区将借此全方位展示“黄金海岸、浪漫梅沙湾”的生态魅力、浪漫风情、时尚设计和特色产业,为四方游客呈现一场活力无限的欢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