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联合梅沙街道开展中秋慰问挂点扶贫村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深圳市盐田区纪委、梅沙街道办事处一行二十余人到挂点扶贫村——船塘镇龙江村,开展中秋节日慰问座谈活动。盐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建勇,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龙江村全体村干部、贫困户、村民代表及帮扶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活动。

盐田区纪委、梅沙街道2017年中秋慰问龙江村贫困户活动

会上,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双精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与发展进度。龙江村支部书记李勇青代表三千多村民对盐田区纪委及梅沙街道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帮扶单位负责人与村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深切表达了政府和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并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克服眼前困难,以满意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慰问组分别为贫困户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吴坤生对龙江村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结合扶贫村的帮扶工作,保持与龙江村的密切联系与帮助,采用多种方式做好精准扶贫,保证精准扶贫任务顺利完成。郝建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盐田区纪委、梅沙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关注帮扶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致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被帮扶对象实现脱贫致富。

座谈会后,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鸿致种植专业合作社中草药基地、优质水果种植基地,针对帮扶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