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展如何 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20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率市、区人大代表实地视察盐田街道和亨城市广场、金斗岭等地,专题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区委常委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陈佩瑜、徐刚、常淑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盐田街道办、区环水局、城管局、工务局、前期办先后汇报了盐田港后方陆域综合治理相关情况。据悉,今年以来,盐田街道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整体谋划,专项研究,明确“管、治、建、查”思路,着力打造具有盐田质量的市容环境,确保为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整治三年攻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以来,在市容环境提升专责小组通力合作下,盐田街道市容环境改善提升效果明显。2017年1-6月环卫指数综合列居全市第24名,其中3月份指数进步排名居全市之首,6月份达到全市第8名,7月、8月分别是第13名和14名,基本保持平稳。其中测评指标中实地检查项目近三个月得分分别为91.32、91.9、91.47分,位于全市前十名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