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中秋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 晚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9月29日晚,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多功能厅笙歌鼎沸,笑语喧哗,好生热闹。由妇幼保健院工会和盐田区医患援助项目社工联合举办的“花好月圆,情满中秋”主题活动在这里成功举行。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 晚会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妇幼保健院院长杨杰,梁怡聪书记等领导,全体医护人员以及社工共80余人。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社工为医护人员准备了有趣的猜灯谜,夹弹珠等游戏环节,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19点整,晚会在梁怡聪书记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序幕;大家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完美演绎着一个个精心编排的动作,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节目表演风格迥异;朝气蓬勃的动感音乐,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婀娜多姿又富有民族风情的舞蹈......酣畅淋漓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回味无穷。更有趣的是,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并设有不同等级的奖品,幸运观众则由院领导亲自抽取,着实令人兴奋,现场盛况空前。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 晚会活动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个人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预祝大家节日快乐。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医护人员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培养了同事间团结友爱,交流协作的良好作风,加强了院内文娱文化建设;同时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