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总工会开展中秋节“话团圆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9日,为了喜迎中秋节这个团圆的佳节,增进机关工会职工间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盐田区总工会举办了“话团圆做月饼”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在中英街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的带领下,职工代表来到盐田区工会六楼多功能听愉快热闹地体验了一把烘焙的乐趣。每个工会小组在聚集,大家一改往日上班的忙碌与紧张的状态,拿起擀面杖,俨然一副糕点师傅的派头!其间,大家认真听取了师傅的讲解,一步步仔细模仿苏式月饼的做法,有模有样地做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月饼成功出炉,大家纷纷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的味道,脸上洋溢着笑容。

职工平时工作紧张忙碌,生活压力大,区总工会组织的如此“接地气”的中秋活动,有趣有味,不仅调动了单位职工的生活热情,极大地放松了繁忙的身心,也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通讯员 林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