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党群心连心,情暖爱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在田心社区党委和凤凰社区居委的重视和关心下,盐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凤凰社区居委会对社区的低保、优抚、困难党员、残疾人、重症、长者等45位弱势群体开展《迎国庆·贺中秋“党群心连心,情暖爱万家”慰问会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弱势群体的亲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和温暖。

活动伊始,为了让大家能自信、轻松、愉悦的心态参加活动,社工带领着大家互动起来,渐渐地,气氛活跃了起来,相互间提出建议或意见,并通过日常的相处和观察,为其它同伴提出帮扶等。随后,为满足社区弱势群体的社区服务需求,大家还填写了需求调查问卷,供社区服务遴选依据。

一次慰问是小事,但蕴含着社区时刻心系着居民,愿为居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信念是大事。最后,社区为每一位弱势群体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慰问品。(通讯员 朱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