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10日下午,为落实第十九个“全国高血压日”主题活动“知晓您的血压”的组织与实施,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盐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盐田区健康教育所、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各社康中心联合春暖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医路同行项目社工在广富百货广场举行了一场健康宣教活动。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游戏互动、知识有奖问答、免费测量血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高血压疾病相关知识及其危险性,让大家意识到防治高血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了让居民清晰、方便的了解高血压等慢病知识,社工还精心准备了“高血压宣传单”、“健康饮食小册”、“”等等的宣传知识手册。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居民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及认知水平有所提高,也了解到防治高血压不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血压,幸福一家;通过类似活动希望能唤醒更多潜在或已存在的高血压人群,以正确的态度活出精彩的自我!(通讯员 张微 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