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效果图

本次开工项目中,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被认为是破解盐田港后方陆域货柜车停车难的治本之策,该工程总投资34.82亿元,用地面积11.33万㎡,总建筑面积44.95万㎡,建成后将可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项目充分运用智能化技术高效运营,将有力缓解盐田港后方陆域货柜车停车位紧张的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位于盐田区的周大福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海格零售物流中心、云海学校等一批事关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项目先后建成,轨道交通8号线、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据统计,今年1-9月,盐田区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3.2亿元,增长23.31%,增速创5年新高。

开工仪式上,太平洋工业区更新单元一期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树立质量第一,安全文明施工的观念,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