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消防加快推进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要求,充分运用超高层公共建筑内部特殊工种技术力量,引导和推动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0月16日上午,盐田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召开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及灭火救援技术处置队建设工作推进会。盐田分局党委委员、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大队长李小龙,防火中队中队长陈伟荣,副中队长许华森、黄家龙,及辖区高层及超高层建筑管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盐田消防加快推进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观看了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及灭火救援专业技术处置队视频短片,接着陈伟荣讲解了《广东省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试行)》、《广东省超高层公共建筑灭火救援技术处置队建设标准(试行)》的相关内容。

最后,李小龙表示,超高层建筑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超高层公共建筑微型消防站及灭火救援专业技术处置队建设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消防安保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李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