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数学教师获市教学能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都市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小学数学决赛落下帷幕。盐田区田心小学晏长春老师经过26进13、13进5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市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考察选手的教学能力为目的,分为两个阶段两天全封闭进行,最终确定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比赛从理论、知识、教学技能、多媒体运用等多方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个人能力,所有比赛由参赛教师独立完成。比赛历时2天,赛程久、强度大,吸引了全市各区、市直属学校层层选拔上来的中青年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参加,反映了教师在平时教育教学中钻研、积累的教学能力和教研能力。

近年来,田心小学数学科组教师5次参加市小学数学说课、课堂教学比赛均获得一等奖。这次也是盐田区第一次获得深圳市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小学数学组一等奖。(来源:深圳都市报 记者 吕薇 见习记者 杨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