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盐田区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机构通过直播视频信号,收看收听了大会的开幕式。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盐田区几套班子其他领导,以及盐田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区行政中心12楼东会议室观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盐田区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上午9时,十九大开幕式正式启幕。盐田区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并不断记录报告的关键内容,对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透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期盼。

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区委书记杜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全党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党的十九大召开了,盐田区各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机构都组织了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非常精彩、振奋人心,让我们对党和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更加坚信,走自己的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前景十分光明。” 

杜玲表示,我们要在盐田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尽快贯彻落实到盐田区的具体工作实践中,紧紧抓住“五位一体”全面发展这条主线,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盐田区落地生根。

杜玲指出,报告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提出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深圳很有优势,盐田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为深圳在历史征程中勇当尖兵、开创新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