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暗查暗访活动 检查辖区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葛亮)10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一行深入基层一线,暗查暗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应急值守等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交警、交通协管员、“红马甲”义工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暗访过程中,时卫干指出,平安盐田离不开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顶住压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这里晚上有人值守吗?”“食物饮水等后勤有保障吗?”时卫干一行首先来到盐田路与明珠大道路口,现场慰问了交通协管员和“红马甲”爱心义工,叮嘱他们多喝水注意身体。随后,时卫干一行逐一视察了辖区10个24小时值守路口的交通通行情况。在明珠大道盐田三村出入路口路段,针对该路口人车混行、缺乏道路防护栏、货柜车随意调头等安全隐患,时卫干详细询问了目前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并要求交警部门尽快启动交通指挥信号灯,增加标志标线,设立隔离带,尽快消除隐患。

区领导带队开展暗查暗访活动

在各个路口,时卫干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路口交通硬件配套设施、交通警力分配、人流车流高峰时段等的介绍。时卫干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及时解决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和标志标线欠缺问题,及时清理道路两旁占道违停车辆,规劝疏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时卫干检查了购物村内游乐设施的使用情况。“今天街道有多少人值班?街道整体维稳情况怎样?”在梅沙街道办,时卫干详细询问了该街道的值守情况、人力配置以及“免费预约入园”实行以来大梅沙海滨公园的人流车流状况。据悉,旺季“免费预约入园”实行以来,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整体秩序明显提升,游客文明出游自觉性提高,辖区的旅游收入也增加了。

区领导带队开展暗查暗访活动

时卫干一行还来到盐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现场了解盐田交警的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