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为加强非公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10月21日下午,由盐田区非公党委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7年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圆满收官。

盐田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盐田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设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吸引了区非公党委直属党组织、工会组织所在企业共8支队伍,近百人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鹏能党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百汇党委和超美党支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盐田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区非公党委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体育赛事,从筹备到圆满举办,组委会始终坚持以党的先进理念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努力把比赛办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无论是开、闭幕式场面,还是各个赛事的激烈角逐,都体现了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非公党委副书记吴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企业党员职工的健身意识,还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参与企业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大大增强了非公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