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计局举办妇幼信息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18日,盐田区在大梅沙召开了2017年盐田区妇幼信息管理培训班暨盐田区第三季度妇幼卫生工作例会。

盐田区召开2017年盐田区妇幼信息管理培训班

本次妇幼信息管理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王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17版《深圳市妇幼卫生工作年度评估标准》,同时,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陈国荣做了《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的解读。培训班上大家认真聆听,互相之间充分沟通与讨论,为落实盐田区的工作方案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了一致。

在工作例会上,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廖洪为大家作了《深圳市预防控制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的解读并通报了2017年度盐田区妇幼卫生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此外,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李贤芬、副主任医师肖风华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第三季度妇幼卫生工作督导情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和工作例会,使大家清楚了解到全区妇幼卫生工作的状况和挑战,明确了工作的目标、职责和方法,也让全区妇幼卫生工作战线的工作人员更加紧密团结。(通讯员 黄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