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助力广西凌云“2017年校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借助深圳盐田对口帮扶广西凌云的良好契机,10月23日上午,深圳盐田助力广西凌云“2017年校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盐田区教育局教科研中心正式开班。凌云县72名校长一行将在美丽的盐田区开启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之旅。

深圳盐田助力广西凌云“2017年校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记者了解到,培训班将搭建交流平台,聚焦提升校长的领导力,以期在未来工作中更好地引领学校发展。培训班内容丰富,将通过名校校长讲座、名师专题报告和现场考察名校、名企等形式,聚焦学校特色与品牌学校的创建、新常态下教师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

开班仪式现场
 

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在启动仪式上对广西凌云县72名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培训班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李志利表示,尽管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较为薄弱,但是凌云的教育工作者始终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以及对家乡下一代的热爱,创造性打破区域和条件限制,大力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特别值得盐田教育同行学习。“本次培训班是两地教育领域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一个好机会,希望盐田区教科研中心精心安排,让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李志利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