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海山街道“零星”工程 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发布时间:2017-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0月24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队深入海山街道,重点检查该街道的“零星”修缮工程安全管理情况,并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有关安全工作汇报。

区领导时卫干检查海山街道“零星”修缮工程。

时卫干一行现场检查了海山小公园、壹海城天桥等“零星”修缮工程工地,对其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施工标志、施工围挡、高空作业人员安全保障、施工消防用品及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施工现场没有明显的施工指示牌。”“现场施工人员未配备安全帽。”在海山小公园施工现场,时卫干指出了该工地在施工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方自觉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完善施工人员防护用品配备和安全标识标志指引。

区领导时卫干检查海山街道“零星”修缮工程。

在壹海城连廊工地现场,检查组发现该工地存在二氧化碳瓶随意堆放、电线乱拉、施工材料摆放不整齐等安全隐患。时卫干要求施工方和监理单位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重点对高空作业设施设备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时卫干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继续做好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努力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时卫干到海山街道检查督导相关工作。

随后,时卫干一行到海山街道,检查督导该街道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