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到梅沙街道开展“净化”城中村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24日,市城管局组织验收组到梅沙街道大梅沙村和小梅沙村开展市容环境“净化”整治提升城中村验收工作。

当天,验收组一行深入到小梅沙村和大梅沙村进行现场查看,所到之处干净整洁,无发现超门店摆卖及乱堆物料的问题。验收组对梅沙街道街道城中村“净化”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村内的统一晾衣架的便民配套设施值得借鉴学习。

市城管局到梅沙街道开展“净化”城中村验收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沙街道积极做好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方面的工作,在市容环境卫生方面落实村内清扫保洁机制,切实提升城中村保洁精细化管理水平,定期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行动,针对卫生难点,全面清理卫生死角,重点解决门前屋后垃圾堆放,墙体立面乱张贴、乱涂写等突出问题。在市容秩序方面,该街道通过开展伸缩雨篷拆除专项行动、超门店摆卖专项整治行动以及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实现城中村市容环境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