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及时督查企业落实隐患整改

发布时间:2017-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3日,盐田区安监局副局长黄福亮率执法人员突击检查隐患单位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全面督查企业隐患整改情况。黄福亮表示,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查细节、查实情、查漏洞,切实做到事故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杜绝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随后,执法检查人员一行对涉及危化品管理的隐患进行了查验。经现场核查确认,市督查组发现的“消防沙含水、未配置灭火毯”等隐患已完成整改。执法人员现场看到,危化品管理制度、安全警示牌、职业危害告知书、暂存危化品品名、应急处置措施等相关标识都已挂在堆场醒目的位置,消防沙池已加盖防水布,灭火毯已按要求配备到位。

黄福亮对企业能第一时间认真落实隐患整改的行为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五个到位”,即责任、管理、整改、教育培训和应急管理到位,深入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查细节、挖隐患,为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