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陈蓉)2017年10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走访调研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并就如何充分利用盐田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强信息交流等问题与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区领导时卫干、徐刚、温振鹏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盐田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吴德林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的生态室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就产业项目和未来规划等内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据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介绍,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是深圳市纺织服装行业最大的行业资源共享平台。三十年来,该协会致力于加强政府、科研机构、企业之间的沟通,积极为政府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和建议。该负责人希望政府部门指导文化创意园进行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盐田“时尚之都”这一新名片。

交流座谈会上,针对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提出的“扩大办公场地”“加大人才安居房配套服务力度”等问题,盐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协调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申请保障性住房,同时,因地制宜地研究制定文化创意园的转型升级方案。

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吴德林对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在推进行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德林表示,要以产业发展为重要抓手,立足盐田实际,挖掘产业资源,积极引进优质服饰总部企业,促进盐田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盐田服饰“设计之都”新名片。同时,盐田区将充分利用中纺标公司和协会这一平台,引进服装企业和服装设计师落户盐田,服务深圳质量,为深圳纺织行业做出贡献。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吴德林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