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盐田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2017年11月1日,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与会区领导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中共盐田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送审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送审稿)》。随后,与会区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杜玲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要下沉一级,深入社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组织力量成立宣讲团,深入全区各部门和基层单位广泛宣讲。要在宣讲的形式和内容上多动脑筋,既要生动鲜活、贴近群众,也要全面准确、实事求是,让广大干部群众能听懂、能领会、能落实。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特色和优势,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学习、讨论,让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