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非公企业公益慈善捐助 向辖区困难群众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3日上午,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记者获悉,盐田区10家非公企业分别对10名辖区困难群众进行捐助,捐助金额共计20万元。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出席了捐助活动。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

记者了解到,为引导辖区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促进非公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盐田区社工委联合区非公党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发动辖区非公企业,踊跃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帮扶辖区困难群众。盐田区10家非公企业分别捐助10名辖区困难群众,捐助金额共计20万元,为促进社会和谐、“美好盐田”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

捐助仪式上,深圳市鹏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迅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恒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鹰鹏物流有限公司、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沙头角社区、田心社区、永安社区、沿港社区、大梅沙社区、小梅沙社区党委负责人授予支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现场为深圳市鹏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捐助公益慈善项目的企业负责人颁发“社会责任践行模范企业”奖杯。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

“盐田区举办非公企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活动,这是区社工委联合非公党委积极发挥党委政府职能,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黄伟平对10家企业踊跃捐助公益慈善项目表示赞许。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

黄伟平指出,近年来,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支持和鼓励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此次“党委领导、政府搭台、企业认领”公益慈善项目对接,有效连接了党委政府、企业和群众,是加强政企合作、构建和谐社会的创新举措。下一步,盐田区要持续推进,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争创多元共治的新局面。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

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捐助公益慈善项目对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