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模范社区 梧桐社区举办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梧桐社区举办第十一届邻里节活动暨第十四届“文明村杯”篮球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构建温馨、和谐、友善的新型邻里关系,11月4日,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第十一届邻里节“社区大融合 侨乡亲情 共驻共建 共享和谐 共筑中国梦”活动暨第十四届“文明村杯”篮球赛,辖区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食大盆菜,共话邻里家常。

梧桐社区第十一届邻里节活动现场

梧桐社区第十四届“文明村杯”篮球赛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届“文明村杯”篮球赛共吸引了梧桐社区、暗径村、叶屋村、沙井头村4支队伍参赛,为更好带动社区文体活动,社区一些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交流。球场上队员们完美的转身,漂亮的传球,激烈的角逐,不时引得前来观看的居民们呐喊助威和拍手鼓励。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梧桐社区代表队获比赛第一名。参赛队员告诉记者,篮球赛为社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