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小学体育节 红马甲家长义工成赛场亮点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林园小学迎来了2017年体育节。赛场上,除了学校教师、深大裁判和学生运动员外,还多了一批穿着红马甲带着红帽子的家长义工,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成为本届体育节一个新的亮点。

红马甲家长义工成赛场亮点

据介绍,林园小学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家校社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林园家长的作用。自成立家长委员会组织以来,形成了一套有效的“家长义工制”,鼓励家长义工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更好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有效沟通。为了保障本届体育节的安全顺利举行,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学校家委会向全体家长义工招募体育节志愿者,家长义工们积极报名。经学校审核、挑选出一批家长义工走进体育节现场,担任助理裁判、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班主任管理等工作。

红马甲家长义工成赛场亮点

赛场上家长义工们积极的协助着比赛现场秩序、理性地裁判、感性地鼓动着林园的孩子们,汗水和笑声同时在他们的脸上可看见,是他们的热情赢得了林园全体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林园小学全体师生向对你们说一句:“有你们真好,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