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外国语学生踊跃参与图书馆征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期两周的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图书馆征名活动”日前顺利结束。10月31日,升旗仪式上,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图书馆征名活动”征名结果正式揭晓。在征集的617张学生的投稿名字中,经过师生评审团认真评审后,四(1)班刘嘉乐的“外小大书房”和六(5)班胡嘉芮的“book house”分获中英文名桂冠,同时两位同学获得校级“最高荣誉奖”——做一日校长。届时学校新打造的图书馆将结合获选名称和校训“思于广大,行于精细”,正式命名为“行思大书房”。

学校德育处主任莫英红介绍,此次校园图书馆征名秉持学生“做主”的新样态理念,由学生担纲“活动家”“设计师”“推销员”“宣传员”“ 统计员”“评审员”等。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学校投稿561条,通过多轮次的投票选举评选出最终结果。学生们在一系列的征名方案策划、手绘征名广告、活动推销宣传、学生团评审等自主实践活动中收获满满,新样态教育理念在盐田外小落地生根。(通讯员 莫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