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蓝色海福居人才房工程主体封顶 将提供住房521套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举行蓝色海福居人才房项目封顶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在封顶仪式上表示,蓝色海福居人才房项目是情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蓝色海福居人才房项目的建设工作,希望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安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区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程跟踪服务工程建设,促进蓝色海福居人才房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盐田区举行蓝色海福居人才房项目

封顶仪式后,杜玲一行视察了蓝色海福居人才房,实地了解工程的建设进度,杜玲要求区工务局等相关部门继续完善人才住房的居住配套,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