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119”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营造全社区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9月上午,梧桐社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并细心地讲解冬季家庭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同时提醒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

通过此次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强了大家的火灾预防意识,提高大家的自护自救能力。今后,梧桐社区还将不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能较为全面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而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