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关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邹伟强)11月8日上午,盐田区关工委在区老干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各街道、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盐田关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十九大党代表、盐田华大基因集团党委书记、首席女科学官杜玉涛在代表通道接受国内外媒体采访和《十九大代表风采》的视频。大家一致认为,杜玉涛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是盐田区乃至深圳人民的光荣和幸福,也是鼓舞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工作的新动力。

座谈讨论中,各位主任在热烈讨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想时说,我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大会闭幕以来,多次自学会议精神和报告内容,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划时代、创世纪的重要会议,将引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彼岸,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是极大的鼓舞。

电雄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弄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统领,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抓紧完成年底前的工作,落实好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达标迎检工作,规划好明年工作,做好明年“3.18”活动安排,开展好读书月活动,召开宣讲团总结座谈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贴近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贴近服务教育青少年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为宣讲主题,讲好中国故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勤奋读书,全面发展,有担当,有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