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社区邻里节暨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3日晚上,梅沙街道文化站剧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此隆重举行社区邻里节暨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区民政局、街道、辖区单位有关领导、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和近500名辖区居民及部队官兵兴致勃勃参加了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社区邻里节暨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主要内容包括节目汇演及有奖问答互动游戏。活动在滨海社区老年民乐队表演的《珊瑚颂》中拉开序幕,激昂的器乐声立刻成功点燃全场气氛。随后,热热闹闹的广场舞、魅力十足的拉丁舞、创意无限的少儿环保时装秀、潇洒的武术、喜庆的小品、快板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轮番登场,为居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每个节目都紧扣传承传统文化,凸显社区文化特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滨海人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无比,掌声不断。

互动环节同样精彩纷呈,在轻松、美好的氛围中,滨海社区借助这一文化平台,将社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如宜居社区、平安社区创建等融入有奖问答游戏中,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活动在观众的赞叹及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据了解,社区邻里节、艺术节已成为社区文化品牌,滨海社区希望通过此助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广大居民的文化需求。(通讯员 朱丽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