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人大代表走访东海岸社区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国家强则百姓强,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美好……”日前,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0多余名党员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代表常淑安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辅导,区人大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郭宝铭,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许丽新、市人大代表王军陪同参加活动。代表们一行还调研了近期社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种做法及学习成果。

党代表、人大代表到东海岸社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当天在宣讲会上,常淑安以自身的基层经历出发,通过生动形象的举例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参会人员以公民的角度,从个人素养方面逐渐提高自己,在工作中讲政治,准确把握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为社区发展作为贡献。

市人大代表、东海岸社区党委书记王军在宣讲会上表示,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高瞻远瞩,是振奋人心的报告,也是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谋划了未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