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盐田三村路口交通信号灯重新启用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区领导率队检查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 葛亮)11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队到深盐路和海山路交叉路口、盐田三村路口、盐田四村城中村和半山溪谷小区等地检查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时卫干在检查活动中强调,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发扬特别防护期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继续开展平安盐田百日雷霆行动,全力以赴推进辖区道路交通等十二大专项整治,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深盐路和海山路交叉路口,时卫干一行实地查看了该路口车流人流等交通运行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地铁施工对行人通行的影响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在路旁“禁摩限电”检查点,他要求交警加大交通管控力度,全力提升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规范快递等特种行业电动单车使用管理,落实好夜间巡查和设点整治,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时卫干还听取了一线交警关于调整环城微巴线路的建议,嘱咐交警要进一步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交通疏导,严查违法,严防事故,全力保障辖区平安,交通畅通。

区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盐田三村路口重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在盐田三村路口,时卫干一行逐一查看了交通标识、标牌标线及交通信号灯等相关交通设施整改情况。据悉,盐田三村路口早前存在人车混行、缺乏道路防护栏、货柜车随意调头等安全隐患。经过整改,该路口交通信号灯已投入使用,路口围栏、隔离栏和路口防爬网已安装完毕,停车场进出闸口也进行了相应整改,电子抓拍设备和道路中间货柜车禁止掉头标志正在制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