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袁小娟)1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开展指导基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深入社区工作站指导如何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姚刚、夏德鳌、王琨等陪同参加活动。

领导一行翻阅“夕阳美”诗社诗集
 

在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工作站,林洁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建议田心社区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开展民生微实事有机结合。在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工作站“夕阳美”诗社,林洁一行饶有兴致地翻看诗社“十九大”诗刊专辑,与诗社诗友交流诗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据了解,鹏湾社区夕阳美诗社成立于2003年5月,最初诗社只有几名离退休党员组成,目前已有会员120多名。诗社每年出版两期诗词集,目前已出版了30期。诗词内容与时俱进,反映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社已成为社区居民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十九大召开后,诗社老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迅速组织诗友将所学所感化作诗魂,写出了一系列歌颂十九大的豪迈诗篇。本次十九大专刊共精选诗词54首,每一篇都彰显了基层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林洁对该社区“夕阳美”诗社开展以诗歌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唱响党员群众心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盐田区进一步对其深入推进、打造品牌,在全区范围进行宣传推广,以多形式、多渠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