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挂点党代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老人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挂点社区的区党代表深入基层,走访辖区百岁老人和患病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沿港社区挂点党代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党代表来到百岁老人何婆婆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101岁的何婆婆性格开朗,精神饱满,身体状况良好,除了腿脚不太灵活,但耳聪目明,思路清晰,生活能够自理。交谈中,党代表还向老人讨教了长寿秘诀。何婆婆笑着说,自己平常不挑食,喜欢与人交谈。因此,见到党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来看望,非常高兴,还聊起了往事。最后,慰问人员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其家属要多关心老人,悉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幸福。(通讯员 翁丽华)

沿港社区挂点党代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