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联合多部门 举办婚姻家庭公益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婚姻法,强化社区妇女及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婚姻家庭权益,近日,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以及深圳市维家婚姻家庭事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一场社区婚姻家庭公益辅导服务的宣传活动。

婚姻家庭有奖问答

本次婚姻家庭公益服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内容,一是为社区居民发放婚姻法的宣传材料,宣传有关的婚姻知识;二是为前来参加的居民解答婚姻疑惑,现场老师和居民互动频繁,热闹非凡。崔阿姨激动的说:“赖老师说得太好了,爱不但是个名词更是个动词,我们夫妻之间应该更加相互体贴,相互尊重。”罗姐姐也感慨道:“这次明白了婚姻与恋爱不一样,浪漫恋情都是有期限的,婚姻更加务实。”

活动现场一开始就排起了长龙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法律援助与社区零距离,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苏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