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党政信息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党政信息写作培训,邀请区委区府办信息调研科李姣讲解信息写作要求和技巧。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宣传员40余人参加。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党政信息写作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区府办信息调研科李姣以“党政信息写作要求与技巧”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信息的概念、内容、功能、特点以及市、区两级党政信息刊物,并从党政信息案例分析入手,对党政信息的写作基础、写作原则、题材选取、写作角度、与新闻媒体的区别进行了分析点评,由浅入深带领大家学习了解党政信息的写作技巧、各要素的基本要求与忌讳。

专家生动形象、简单易懂的讲解,让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宣传员队伍直观认识到自身不足,从而意识到要从培养学习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抓起,有效帮助大家增强信息工作宣传意识和提高写作能力。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施培瑶表示,各职能科室要按照“新、实、准、快、精、深”6字写作技巧,切实转变观念,增强责任心,善于捕捉身边的美、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多思考、多动手,全面加强和推进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政信息工作。(通讯员 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