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交会盐田展区现场火爆 一批高新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1月1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高交会上,盐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联合举办了“盐田区高新技术产品发布暨营商环境推介会”。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了推介会并到盐田展区视察。

盐田区高新技术产品发布暨营商环境推介会现场

150家高新科技类企业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近150家高新科技类企业、知名投资机构等约250名嘉宾代表参加,并详细介绍了盐田区的综合营商环境优势。

推介会上,盐田区政府与清影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清影-互联人工智能总部正式在盐田区落地,三方将合作建设包括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医疗影像大数据中心、PDC(健康钱包、个人医疗数据中心等)、人工智能孵化加速器等项目,集中发展人工智能医疗技术,加速人工智能医疗技术产业化,助力盐田区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医疗”产业领域的创新引擎和全球产业高地。

盐田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