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行“第十四届社区艺术节”闭幕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倩瑶)为进一步宣传“争创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好家园”的建设成果,2017年11月17日晚,在海山街道成立15周年之际,盐田区第十四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晚会在鹏湾二村大家乐舞台拉开帷幕。

海山街道举行“第十四届社区艺术节”闭幕专场晚会

本次出演的16个节目均为由街道各社团、各文体队伍自编自导自演完成的。有少儿舞蹈《鱼灯娃娃乐翻天》、大秧歌——《中国歌最美》、曲艺朗诵——《但愿人长久》、 戏曲舞蹈——《国粹》、拉丁群舞《美的穿越》等,一个个节目引来现场居民阵阵掌声。

“举办此次社区艺术节,是为社区文化艺术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各种各项演出,促进文化艺术在基层生根发芽,提升辖区文化艺术水平。” 据海山街道文化站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社区艺术节是属于辖区居民的一项以文化惠民为主题的系列性文化活动,每个社区都会举办专场晚会,并从中推选优秀的节目参加街道的专场晚会。

“感谢街道给的平台,让咱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来自湖北荆州付阿姨,退休后来到盐田生活了十多年,她表示,通过参加社区艺术节活动,让她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