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扶贫 市集装箱拖车协会走进东源捐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市拖车协会)组织百名协会代表走进河源市东源县曾田镇,与该镇中心小学的100名特困和单亲学生爱心结对,并为其送上10万元资助金及学习用品一批。

“一些地区由于历史和地理原因,发展程度不够,这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个体现。”据该协会党总支书记罗江晓介绍,在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前,该协会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扶贫助学”正是该协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走进东源县捐助贫困学生

据了解,“扶贫助学”活动是市拖车协会以党建促扶贫的一个重要举措,已先后走进过湖南、广西、江西等贫困地区,坚持面向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学生,以“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确保扶贫地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顺利完成学业。活动现场,百名协会代表与被帮扶的学生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并为他们送上10万元资助金及学习用品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