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三洲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东大会会议 议程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按照《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 12月 9日至2017年12月12日在深圳市盐田街道办事处文体中心一楼运动馆召开“深圳市三洲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东大会”。

具体事项:

一、会议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主持人、监督人。

1、会议时间:2017年12月9日9时30分至2017年 12月12日20时。

2、会议地点: 深圳市盐田街道办事处文体中心一楼运动馆。

3、参会人员:

1)本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

2)2016年度登记在册的有资格分配的公司股民(募集股股东除外)或其委托代理人。

3)盐田区集体办或街道办见证人员和会议工作人员。

4、主持人:廖伟星董事长。

5、会议现场监督见证:盐田区集体办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二、会议议程安排:

1、9:30分开始,参会股东入场。由公司会议工作人员和盐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核对股东身份,审查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等股东资料。

2、廖伟星董事长宣布大会开始。

3、公司总经理廖伟光就本次股东大会的议题、议程、出席人员及会议相关安排等事项进行说明。

4、由盐田街道办事处领导讲话;

5、公司董事长廖伟星介绍议案及相关事项。

6、廖伟光总经理对盐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作了补充介绍后,宣布开幕式结束,并解释和宣布进入领取表决票和投票的议程,进入大会签名投票表决议程。

7、由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签名领取表决票并投票表决。

8、会议最后一天的投票时间截止后,在区集体办或街道办人员的见证下,董事长宣布唱票计票开始,工作人员当场开箱唱票计算,并由董事长公布唱票结果。

9、盐田街道办事处现场工作负责人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并对本次会议及投票表决情况进行现场监督见证。

10、会议议程结束。

深圳市三洲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