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开展主题居民论坛 畅谈社区安全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华龙)为了强化居民安全意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促进居民社区事务参与度,增强社区居委会自治功能和居民社区生活归属感,11月23日下午,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倚山、海月居委会开展了“强化消防技能 共建平安社区”居民论坛,畅谈社区安全建设,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社区生活环境。

田东社区开展主题居民论坛 畅谈社区安全建设
 

本次论坛由田东社区党委书记、倚山居委会主任杨碧琼等居委会成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物管单位代表、个体户代表等代表100多人参与,邀请了区消防大队邓燊林警官指导,论坛上,邓燊林分享了近年来国内外的火灾事故以及其他安全事件,特别是北京"11.18"火灾事故,强调安全无小事的浅显道理,社区安全人人有责。倚山、海月居委会主任积极引导各代表围绕社区安全建设献策献计,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社区安全工作的支持和为社区安全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论坛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强化了社区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创造了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