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11月24日下午,盐田区人大组织全区各街道联组负责人、联组秘书,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第四季度联席工作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富俊传达了《区人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徐富俊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大工作人员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抓细、抓小、抓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盐田区召开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会议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盐田区2017年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量化评分实施方案》,要求各联络站开展年终考核冲刺工作。各街道联组和各联络站也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盐田区各联络站工作能力,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对人大工作的认同感和凝聚力,为盐田区联络站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