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盐田街道 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1月24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一行到盐田街道,实地调研沿港社区基层党建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吴德林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活动。

吴德林实地调研沿港社区

据盐田街道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盐田街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大会精神,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提出了50项具体措施,明确具体责任单位,严抓落实。

“下一步,盐田街道将围绕美丽盐田风格特色,全面推进市容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盐田街道负责人表示,2018年,盐田街道将以市容环境综合考核评比工作为抓手,克服辖区基础薄、底子差的不利因素,全力确保市容环境再上新台阶;抓好重点区域的日常整治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加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统筹开展大气、水环境保护和治理,加强三防、森林防火、水土保持、边坡复绿工作;充分挖掘空间,有计划实施绿化改造,提升辖区整体绿化水平,打造更多的花漾街区和街心公园,给辖区居民营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