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组织处科级干部开展集中轮流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邓雪婷)11月29日上午,盐田区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记者获悉,接下来,盐田区将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对全区近330名处级干部、19名社区党委书记和约580名科级干部分批分期进行集中轮流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盐田区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杜玲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紧紧围绕和牢牢把握的主线,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十九大精神与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区上下的统一意志,成为推动盐田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

杜玲指出,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对标定位,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