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组织处科级干部开展集中轮流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杜玲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找准盐田的发展定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机关、企业、街道、社区党的建设水平,使党的基层堡垒更加坚强有力,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的“盐田特色”和“盐田品牌”,为盐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明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做到有新举措、上新水平、作新贡献。”杜玲强调,要通过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调查研究等方式,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逐项研究、逐条细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新担当新作为,提供“盐田方案”,打造“盐田特色”。

首场辅导报告会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袁晓江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场辅导报告。报告会上,袁晓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区处科级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紧扣主题,把握实质,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