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三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2017年12月1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深圳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就盐田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三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好省委部署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任务,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要围绕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八大重点主攻方向,找准“牵一发动全身”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把推动新一轮发展的思路举措谋深谋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下沉一级开展督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贯彻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带头学习研讨、指导学习贯彻,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党员教育培训教学内容。要通过专题培训、专栏宣传等形式辅助学习,扎实做好读本发放、课程准备、理论解读等工作,帮助全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