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举办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 上演文化艺术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7-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吴晓旭 杨云文)12月9日,由深圳东部华侨城携手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系列活动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举办。活动中,百位主持界“大咖”山海云集,业界权威巨擘同赴盛典。

东部华侨城举办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 上演文化艺术饕餮盛宴
 

据了解,东部华侨城“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首届“金牌主播”启动仪式、首届“金牌主播”百优主持人表彰活动、第二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书画家送“福”、首届“金牌主播”主持人优秀论文表彰活动、首届“金牌主播”主持人高峰论坛、首届“金牌主播”颁奖晚会等多项内容和主题活动构成,老中青三代优秀主持人组成强大阵容倾力加盟。

东部华侨城举办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按照行业标准,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结合了广大观众、听众的评选意见,最终揭晓了首届十佳百优“金牌主播”荣誉称号主持人获奖名单。同时,首届“金牌主播”主持人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随即出炉。第二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也在会上正式启动,为播音主持事业的传承与发展积淀中坚力量。

东部华侨城举办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播音主持事业需要一代代人的薪火相传,此次盛会也为培养青少年对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提升青少年朗诵水平与表达能力、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表率。东部华侨城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两大战略核心双轮驱动引领下,不断紧抓契机、自我革新,通过实践延伸“文化+”战略下新的价值。

据悉,在“首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系列活动中,首届“金牌主播”主持人高峰论坛圆满举办,论坛以“走过历史、奔向辉煌”为主题,力邀电视、电台、网络、新媒体及艺术院校等各大领域的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和行业专家学者,全方位、多角度就如何激浊扬清、巩固思想文化阵地,如何增强时代背景下的文化凝聚力与精神推动力,进行了巅峰交流与思想碰撞,探讨文化发展的新趋势、新动能。

与此同时,首届“金牌主播”颁奖晚会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星光绽放。盛典通过综艺晚会的形式,表彰爱岗敬业的优秀主持人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主持人与表演嘉宾的精彩演绎,集中展现生动感人的艺术风采,共同为大众呈现出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层次的文化艺术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