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陈舒婷)为进一步提升沿港社区群众和各界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12月11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联合盐田街道安监科、盐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监管三科在沿港社区春天海小区公园举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群众派发了《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告知书》、《盐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居民解答了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呼吁居民自觉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使居民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知识认识。工作人员还呼吁居民要自觉学习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尊重生命,重视食品安全,共同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共同创造平安环境,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发展。

“知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共同参与的大事,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进一步的认识,让居民行动起来,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建设温馨和谐、安全繁荣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