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委书记杜玲强调: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12月22日,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盐田区贯彻落实提出要求。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杜玲在会上强调,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辖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落实到更长远的工作思路中;要认真谋划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各项工作,提前筹划部署好盐田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要结合市里交办的改革任务,高标准做好改革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生态文明机制改革课题研究,进一步擦亮盐田的生态名片;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