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和慈善的完美邂逅 千名跑者在盐田“为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7-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2017深圳(盐田)健康跑在盐田区温暖开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2月24日,“为爱奔跑•2017深圳(盐田)健康跑”活动在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举行,1000名参赛者沿着风景旖旎的山海赛道“温暖”开跑。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张梁,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合作发展高级经理童璋出席发枪仪式,并为选手加油打气。

2017深圳(盐田)健康跑在盐田区开跑
 

当天上午9时,随着起跑仪式主席台出席嘉宾的一声令下,“为爱奔跑•2017深圳(盐田)健康跑”正式开跑,1000名跑者从起点出发,沐浴着冬日暖阳,奔跑于风光旖旎的山海赛道。

2017深圳(盐田)健康跑在盐田区开跑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健康跑”和“亲子跑”两个项目,其中“健康跑”800人,“亲子跑”200人。“健康跑”和“亲子跑”的线路略有不同,但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健康跑”的活动路线是出发后途经二线关绿道,然后折返,回到东部华侨城巨石广场,全程为10公里。“亲子跑”的活动路线全程在东部华侨城内,沿途可以看到大峡谷、大梅沙海滨等风景,最终回到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全程为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