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民生盐田”平台反映树坛水泥块破裂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近日,网友在盐田区网络互动交流平台——“民生盐田”发起诉求反映称,官下路与东和路交汇处的树坛损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记者了解到,区城管局接到该诉求后,已安排管养单位对破裂的树坛采取修补和固定措施。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修复前的树坛

“官下路与东和路交汇处,在一家叫美宜佳的便利店门前,有许多棵大树,每棵树都有树坛,其中一个树坛裂了2处,看上去随时要倒塌一样,希望管理部门尽快整改。”网友林女士在诉求中反映到。

修复后的树坛

5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官下路与东和路交汇处发现,林女士反映的树坛原本裂开的两处缺口已被水泥修复好。附近小店店员表示,由于大树的根枝发达,把原本完好的树坛撑裂了。前几天已有工人对此进行了修复,市民反馈的意见,相关部门解决得很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