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观影分享会 提升爱国意识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谢天华 沈建德)为纪念“五四”运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5月5日下午,桥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青少年全方位了解伟大的祖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创造了“中国奇迹”和“人类奇迹”,全国人民拥有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桥东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观影分享会 提升爱国意识

随后,青少年们进行了观感分享会,青年们纷纷表示,祖国强盛,更应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少年同学们说:“报效祖国最好的方式就是认真学习,少年强则中国强。”

据悉,本项目是桥东社区党委2018年民生微实事“节日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根本,充分挖掘主要节日的文化内涵和积极意义,组织居民开展节日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居民认识、认同、喜爱、过好节日,增强爱国爱党爱社区意识。